LSTT2010年公开专利两项

发明名称:一种融合蛋白及其编码基因与应用
发明人:肖卫华;郭雨刚;康文瑶;李光伟
申请号:201010267511.1
发明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融合蛋白及其编码基因与应用。本发明提供的融合蛋白,是在人白细胞介素-10蛋白的羧基端连接如下任一所述蛋白形成的融合蛋白:1)人IgG Fc-γ1或其突变蛋白;2)人IgG Fc-γ2或其突变蛋白;所述人白细胞介素10蛋白的氨基酸序列如序列表中序列1第1-160为氨基酸序列。本发明的实验证明,利用毕赤酵母发酵表达系统,生产出白细胞介素-10活性的IL-10-IgG/ Fc融合蛋白,为下一步临床前研究IL-10-IgG/ Fc融合蛋白的治疗作用打好基础。

发明名称:融合蛋白及其编码基因与应用
发明人:肖卫华;郭雨刚;康文瑶;李光伟
申请号:201010267514.5
发明摘要:
本发明涉及四种融合蛋白及其编码基因与应用,特别是涉及由具有人白细胞介素10活性的融合蛋白及其编码基因,以及该融合蛋白的表达方法和在制备治疗炎症以及自身免疫性疾病药物中的应用。